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二手车行老板太嚣张 8辆车“共享”一块号牌

【连网】(记者 史卫平 通讯员 王继宝)众所周知,汽车号牌是“一车一牌”,近日,赣榆一男子竟然用同一个号牌共享了8辆车。然而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该男子在行驶中被警方当场查获,男子面临着记12分、罚款数千元的严惩。

2017年11月份以来,赣榆区公安局交通指挥中心通过查看视频监控,发现“苏G90?菖?菖?菖”号牌曾被两辆车套牌,警方锁定这个号牌,多次调阅视频研判,又有重大的发现,该号牌竟然还被其他6辆车相继套牌。经过视频查找对比发现,这8辆车的行车轨迹都曾在204国道和金海路路口出现过,后警方对其展开重点调查,并在其路线加强巡逻布控,争取查获现行。

2017年12月20日上午8时许,赣榆区公安局交警大队青口中队民警在金海路例行巡逻,发现前方驶来一辆小型汽车,车上挂着一个熟悉的号牌“苏G90?菖?菖?菖”,正是指挥中心发布指令中涉嫌存在套牌行为的号牌。民警立即将该车拦下,经过检查,发现该车确系套牌车,原车辆号牌为“苏G96?菖?菖?菖”。对此,驾驶员王某支支吾吾,声称他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随后,民警将其带回做进一步审查。

当民警将该号牌被8辆不同车套用的证据摆在跟前,王某哑口无言,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经查,王某是做二手车生意的,所以手头旧车较多,于是将“苏G90?菖?菖?菖”让8辆不同的车共享,驾车人均为王某自己。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规定,王某将被记12分、罚款5000元。目前,涉案车辆已被依法暂扣,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