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开展临时停车泊位收费专项检查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沈闯)为切实解决市区临时停车泊位乱收费问题,进一步规范机动车临时停放管理秩序,近日,市物价局联合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对市区临时停车泊位收费进行了专项检查。

据了解,此次专项检查范围是市区内机动车临时停车泊位停放服务收费,并围绕举报投诉热点开展检查。通过检查,集中力量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机动车临时停车泊位收费无资质、无票据、无公示、超标准等问题,重点查处机动车临时停车泊位停放服务中是否存在未经批准收费、擅自提高标准收费、无正规收费票据进行收费等违法违规行为。

此次开展市区临时停车泊位收费专项检查,是维护临时停车泊位服务收费秩序、规范收费行为的有效措施,也是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举措。市物价部门和市交巡警部门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问题将依法严肃处理,对性质严重、情节恶劣的乱收费经营者还将通过新闻媒体予以曝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