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港城大道与连徐高速互通工程通过立项 将有效提速市区至连岛等东部城区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文 通讯员 蒋克俭 唐伟)日前,我市港城大道与连徐高速互联互通节点工程项目,顺利通过市发改委批准立项和取得市规划部门方案批复,并已征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和上海铁路局同意。工程将于2018年开工建设,2019年12月建成通车。这将有效方便市区车辆进入高速公路和前往连岛等东部城区。

由于目前连徐高速连云港段利用新墟互通与港城大道仅通过2条匝道进行交通互换,不能形成互联互通。根据我市《建设干净、方便、顺畅连云港实施方案》及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安排,近日市交通控股集团已正式启动连徐高速连云港新墟互通工程。

为改善港城大道与连徐高速互通交通通行能力,现增加两条转向匝道,增加由西向北方向匝道长约1037米,由北向南跨越陇海铁路后接入港城大道匝道长约995米,匝道均采用单向两车道。项目投资1.85亿元。新增匝道建成后将服务于连云港主城区与连云片区的社会车辆,可以极大改善新墟互通交通通行能力,有效缓解日益增加的交通压力。该项目也是港城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重要节点之一,是方便我市与西部地区交流的一项惠民工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