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我市新增2家 市级重点培育跨国经营企业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丁中兴)日前,笔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根据《连云港市重点培育跨国经营企业评选标准》,经企业自评、申报,市商务局、市发改委、市经信委等部门会审,确定江苏康缘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日出东方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为第三批市级重点培育本土跨国经营企业。

据了解,为推进企业国际化,加快培育本土跨国经营企业,我市从2013年起实施企业国际化提升计划,目前经审核认定,列入培育计划的跨国经营企业共有6家。

接下来,市商务等部门将进一步落实和出台配套政策措施,加大支持服务力度,继续支持本土跨国经营企业发展壮大。重点培育企业深入研究借鉴著名跨国公司的成功经验,提高境外投资项目的管理水平和经营效益,提升国际竞争力,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带动更多企业“走出去”,为全市开放型经济转型升级作出积极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