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观雾凇 泡温泉 购水晶 吃海鲜 港城好玩地方不少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周玥)再过几天就是元旦小长假了。受假期时间短、年底工作忙、高速不免费等诸多因素影响,很多市民将出游放松的计划放在了港城周边一、二日游的线路。笔者从市旅游局获悉,这个小长假,港城好玩儿的地方不少,去花果山、海上云台山看雾凇,还是去东海泡温泉、购水晶、采草莓,去赣榆、连云吃海鲜等,都是不错的度假方式。

据了解,为挖掘我市冬季旅游内涵和亮点,打造连云港冬季旅游品牌,提升我市冬季旅游影响力,让港城市民和游客尽享港城冬季美景和丰富多彩的旅游文化生活,市旅游局会同各县区旅游部门,结合本市特有的历史文化、旅游资源、节日特色和旅游产品,早早策划了冬季旅游的系列活动,极大丰富了元旦的假日生活。

雾凇雪景游。云台山上以松树为主,松树的树叶小且质地偏硬,所以比起其他的树木可以接住更多的雪花,不仅如此,花果山上的松树长得还异常笔直,这就导致雪花落下后,压得松叶下沉,与笔直的树干形成强烈的对比,从而形成一副完整又美丽的风景图。

东海温泉游也是不错的选择,在东海温泉度假区或青松岭森林温泉泡完暖意融融的汤泉后,再去东海水晶城“血拼”一番,让这个冬季不再“寒冷”。为丰富冬季旅游,市旅游局还联合各县区推出了16项冬季旅游活动,主要包括温泉跨年晚会、温泉灯光展、桃林镇民俗运动会、第五届东海黄川草莓旅游文化节、灌南县食用菌美食大赛、民主路文化旅游区春节系列民俗文化活动、连岛12小时超级马拉松、赣榆新春大集等,广大市民在这小长假里不妨去这些地方转转,感受一下港城旅游的新变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