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墟沟街道社区大学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文艺演出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朱静 罗仁娟) 12月25日下午,墟沟街道社区大学“学习十九大 共赴新征程暨2017年结业汇报”演出举行。

演出在一首气势磅礴的《共圆中国梦》歌舞中拉开序幕,台上的表演者大都年近花甲,却依然精神抖擞歌喉嘹亮,点燃了整场演出的欢腾气氛,社区大学还奉上了具有港城特色的《我是港城人》、《在海一方》和端庄典雅尽显中国美的《难忘桃花江》旗袍秀等31个优秀节目。学员们深情的演唱、优美的舞蹈、激昂的合奏,展示了他们在社区大学学习的成果和热爱生活、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不断的喝彩声与欢呼声。此次汇报演出不仅包含文艺表演,还对社区大学书法、绘画等作品进行了展示。学员们通过载歌载舞,抒发对党和国家的感激之情,对家乡的热爱之情,展现了广大离退休老同志风采和精神面貌。

墟沟街道党工委书记葛海明表示,社区大学成果汇演是社区文化建设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丰富社区文化生活的重要途径。老同志是社会的宝贵财富,积极开展群众性的老年文体活动,真正使老年朋友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同时进一步改善服务方式,不断丰富老年朋友的物质和精神文化生活,让老年朋友过一个幸福安康的晚年,并且也希望广大的老年朋友用自己长期积累起来的丰富知识和经验,通过各种方式继续为老年大学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