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推进“4+1”框架建设

【连网】我市将以花果山景区为核心,整合渔湾、东磊、孔雀沟景区资源,建设西游小镇,形成“4+1”的“大花果山景区”框架。为此,景区将从交通格局、旅游服务中心、旅游酒店等配套设施入手,加快“大景区”建设。据悉,仅明年上半年就将建成5条道路:牯牛蛋—东磊道路(沙僧路)、牯牛蛋—孔雀沟道路(八戒路),孔雀沟—南大门(悟空大道)、孔雀沟—南天门进山道路和环云台山大道,形成内部成环、外部成网的大花果山景区交通格局。

其次,还将建设三个游客服务中心:花果山景区南大门游客服务中心、西入口游客服务中心和渔湾游客服务中心;建设三个酒店:花果山西入口旅游度假酒店、“美猴王国”旅游度假酒店和孔雀沟精品酒店(孔雀沟民宿项目)。

此外,还将完善各景区景点建设,增加游步道、玻璃栈道、雕塑、小品、亭子、长廊等景点,并将在孔雀沟打造一尊36米高的孙大圣雕像。与此同时,逐步完善西游小镇建设方案,启动国家特色小镇申报工作,并实施葫芦山区域综合开发项目,2018年完成一期工程。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个以西游文化为核心,交通便捷、配套齐全、服务周到的“大花果山景区”便将跃然眼前,成为国内外游客向往的旅游胜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