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家长车辆“误停”常被罚》追踪---- 回音壁:凤凰大道临时停车标志牌移除了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炜)“在热线报道的关注下,凤凰大道存在问题的临时停车标志牌,近期终于移除了,接送学生的车辆停车难问题终算解决了。”日前,海州区苍梧小学的学生家长朱女士向热线报告了该消息。

今年6月16日,本版以《凤凰大道上的临时停车标志牌设置存问题, 家长车辆“误停”常被罚》为题,对交警部门在凤凰大道路口北侧约30米处的地方设置临时停车标志牌,由于临时停车处标志牌与道路是同方向设置的,加上标志牌设置在路口北约30米处绿化带边上,造成很多由南边建设路口进入临时停车位的家长车辆,因为疏忽大意家长车辆违反限时停车时段,车辆经常被贴罚单的情况进行了报道。报道刊发后,引起市交警支队高新区大队高度重视,经过一段时间的调研后,交警部门决定将临时停车标志移除。

昨日上午11时30分许,记者再次来到凤凰大道查看情况。记者看到,此时临近放学时间,许多前来等候的学生家长都按照要求把车辆沿着凤凰大道临时停放,车辆停放十分有序。原来设置在路口北约30米处绿化带边上的临时停车标志牌不见了。一位刘姓家长告诉记者说,临时停车标志牌移除有10多天了,自从临时停车标志牌移除后,接送学生的家长不再为违反限时停车而被罚款担心了,前来接送的车辆停放也比以前方便了许多。

图为:临时停车标志牌移除后的现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