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我市赴广深推介山海之旅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彭鹏)日前,由江苏省旅游局主办,以“水韵江苏粤享臻味”为主题的旅游推介活动在广州、深圳举行。我市旅游部门随同参加并现场进行了旅游产品路演。

此次路演,江苏省旅游局联合新浪江苏特别推出并现场发布“2017水韵江苏温暖冬日养生度假季”活动,将江苏省冬季旅游产品整合包装为温泉之旅、迎新祈福、民俗体验、养身美食四大主题,全方位展示了江苏省丰富多样的冬季旅游产品。连云港市旅游局也适时推出冬季旅游线路及产品,并通过现场布展、发放宣传资料,向参展观众推介港城旅游产品,受到广深两地市民和媒体的广泛关注。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推进与广深两地旅游同行的深度合作,力求通过推陈出新,聚力线路、产品研发、深化服务质量提升等具体工作,不断加强连云港旅游宣传力度,提高连云港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