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邮政系统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朱言)19日上午,市邮政系统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主任卢山作宣讲报告。市邮政公司各支部书记、各部门管理人员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以《进入新时代,谱写新篇章》为题,提出学习十九大精神,首先要把握好大会的主题、把握好大会的重要成果、把握好大会的主要精神和历史贡献三点,接着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定位和丰富内涵、新时代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国家新征程、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的实践要求四个篇章,详细阐述了如何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体现了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义。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在工作实际中的落实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懈追求,转化为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的持久动力,转化为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的实际行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更加过硬的发展成果,开启连云港邮政发展的新征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