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防火防盗防闺蜜 多次微信转账 偷夫妻俩13万元

【连网】(记者 史卫平 通讯员 王艺 尚修权)闺蜜反目,不同于言情电视剧的套路,而是因一起刑事案件,让赣榆的张女士知道原来还有“防火防盗防闺蜜”的说法。她因交友不慎,导致被闺蜜多次用手机微信转走自己和丈夫的十几万元。

张女士在赣榆某小区门前经营着一家母婴用品店,生意做得不错,还交到了一个也姓张的闺蜜“小凤”(化名)。小凤是该小区住户,全职在家照顾孩子,所以经常到张女士的店里购买些婴儿用品,一来二去,两人就熟了。久而久之,年龄相仿的两人就成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闲暇时经常相伴逛街、购物。张女士店里忙碌的时候,小凤还会热情主动地帮忙,张女士的丈夫王先生也跟小凤成了朋友。

正当她们友谊的小船乘风破浪驶向远方的时候,突然有一天,王先生发现微信无缘无故少了3800元钱,再三确认钱不是妻子转出之后,他怀疑曾经接触过自己手机的小凤。

据张女士说,发现丢钱的前一天,小凤曾在店里玩过王先生的手机,还要求用他的手机给群里发个红包,跟张女士要支付密码,“我非常信任她,连我的密码也都告诉她。她说就发个10块钱玩玩,所以我就告诉她了。”

张女士不肯相信闺蜜会做出这种事。又过了一天,张女士的父亲来到店里叫她晚上回娘家吃饭,小凤当时带着孩子也在店里,听到之后表示她也想去,想着以前两人也经常互相蹭饭,张女士随口答应了。临行前,张女士清清楚楚地记得将店里的4200元现金放在包里带走,第二天早上发现少了1400元钱。

“那天晚上吃饭前,我帮小凤家小孩换尿不湿后去了卫生间,当时房间里就剩下她带着孩子,我的包就挂在床尾。虽然没有真凭实据,但她的嫌疑确实是最大的。”张女士回忆说,“我自己花钱就大手大脚的,一直没发现微信账目有异常,我丈夫心里有数。后来,我们电话咨询过腾讯客服,得知就在12月12日晚上6点钟左右,我丈夫的手机还转出过1000元钱,那时候刚好是小凤借故在玩我丈夫的手机。”

张女士责怪自己交友不慎,急于小某凤讨个说法。可是质问的话刚说出口,好闺蜜的丈夫就恼羞成怒地打了张女士一巴掌,这一巴掌把张女士彻底打醒了,本来张女士还念及两人昔日的情分,打算只要把钱要回来就不深究。张女士果断报警。经过核查银行流水、微信交易明细和支付宝账单,张女士和王先生共被小凤转走了13.0792万元,钱款分别流向了小凤和丈夫汪某账户里。

面对警方的讯问,小凤如实交代了其偷记密码转走张女士以及其丈夫微信里的十几万元钱。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