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天明集团荣获中国 机械工业科学技术一等奖

【连网】  (通讯员 马咏梅 汪弘)近日,2017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山东济南召开,江苏天明机械集团荣获2017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奖牌和证书。

据悉,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是经国家科学技术部批准、在国家科技奖励主管部门注册的面向全国机械行业的综合性奖项,表彰在我国机械工业科技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共同承办,是中国先进工业技术的集中展现,也是机械工业申报国家科技进步奖的主要渠道。

2017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共颁发了46项。天明集团与燕山大学等单位联合研发的科技成果“大型工程运输车辆机电液创新设计及工程应用”项目获得一等奖,该成果广泛应用于矿山、码头、公路等领域的运输设备,解决了多项世界性技术难题,极大地提高转场运输效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