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举办基层干部学院揭牌 暨首期党支部书记轮训班开班仪式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陶莎 通讯员相林)12月13日上午,我市举办全市基层干部学院揭牌暨首期党支部书记轮训班开班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出席并授课。

会议指出,借助市委党校资源平台,设立全市基层干部学院,发扬党校优良政治传统,开发共享丰厚教学资源,充分运用成熟教学经验,整合现有教学条件,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加强全市基层干部队伍建设,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现实意义。

会议强调,基层干部学院要确立坐标精准的政治定位,打造务实有效的教学模式,培养术业专攻的师资队伍,开发自主创新的精品课程,达到目标明确的培训预期,把基层干部学院建设成全市党支部书记的加油站、党务干部的充电桩、党建理论的萃取塔。仪式上,胡建军向基层干部学院赠送了由市委组织部编印的《党支部建设规范化手册》。

仪式结束后,胡建军以《建强支部 当好书记 带领党员群众决胜全面小康》为题,从党支部的历史沿革、新时代赋予党支部的新使命,以及如何当好党支部书记三个方面,为首期基层支部书记轮训学员授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