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书香城市建设专家辅导报告会举行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晨晨 通讯员 张霞)12月13日下午, 书香城市建设专家辅导报告会在市博物馆举行。

微信图片_20171213173245

会上通报了省阅读办关于我市居民阅读状况的调查结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全民阅读领导小组组长滕雯对此做出批示。江苏省新闻广电出版局公共服务处处长周永忠做了专题辅导。

报告会上,周永忠结合“书香江苏”建设情况,及我市全民阅读工作推进情况,对全民阅读推进工作和“书香城市”建设,做了全面的解读和思考。 全市各县区相关负责人、全民阅读促进会会员单位代表、各功能单位相关代表聆听了本次报告会。

据悉,近日,省阅读办通报了我市居民阅读状况调查结果。从通报结果上来看,我市居民阅读状况较往年有所进步。同时,我市综合阅读率地区差异大、城乡差异大的问题较为明显。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市全民阅读领导小组组长滕雯对调查结果作了批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求各级党委、部门紧紧围绕“书香港城”建设,将全民阅读工作做深、做细、做响,推向新的高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