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领导赴连云赣榆检查渔业安全生产工作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文)12月11日下午,副市长吴海云率市经信委、市安监局、市海洋与渔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连云区高公岛、赣榆区青口港检查渔业安全生产工作,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所有工作都要围绕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来开展。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高公岛渔港紫菜养殖、青口港渔业安全生产整改落实情况,并听取了现场情况汇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检查组要求要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重视渔业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开展渔业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确保今冬明春渔业安全平稳,要查实查细不能走过场。要多措并举确保渔业安全长期平稳向好。具体来说,对渔业生产责任要落实到位,综合执法要继续深入推进,渔业安全生产水平要进一步提高。市相关部门将积极向上争取政策,协调有关措施落地实行。在会上,检查组还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渔业安全生产整改落实的批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