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郁洲街道: “4+3” 管理模式提升工作满意度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见习记者肖婷婷 通讯员 刘颖 邱瑾) 日前,郁洲街道党工委在河滨社区等7个社区开展了“社区家家到”调研活动,并结合街道“4+3”管理模式,对各社区工作进行了考核。

据介绍, “4+3”制度管理模式即四评加三测,四评为街道评社区、社区评街道、群众测评和上级考评,三测为效率、质量、作风。依据上述管理模式,利用周过堂会的形式,组织街道机关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每周一讲评,每月一测评,每季度一考核;同时群众可在街道计生便民服务大厅、社区服务窗口内即时对窗口服务满意度进行评议或投递意见、建议评议卡,真正将效率、质量和作风要求贯彻到日常工作中。

“4+3”制度管理模式,形成了“群众、社区、街道”三位一体空间合力,由党组带头,压力层层传导、责任层层压实,使基层工作暴露在群众监督之下,可有效促进街道、社区各项工作的扎实开展,大大提升了群众满意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