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铁路综合客运枢纽人民路北半幅通车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文 通讯员 蒋克俭 李亮 穆研)12月11日,笔者从综合客运枢纽一期工程现场办获悉:封闭一年多的人民路快车道,日前终于实现北半幅全线通车,至此连云港铁路综合客运枢纽站前市政道路施工已过半成。目前该道路南半幅仍在封闭施工,广场部分正在进行铺装,地库和隧道在进行后期内装。

微信图片_20171211174915

微信图片_20171211174917

由市交通控股集团承建的综合客运枢纽站前人民路改建道路总长约1.48公里、盐河路改建道路总长约520米。人民路路面部分为双向6车道,采用机动车与非机动车混合布置,其中机动车道与非机动车道采用护栏分隔,设计车速50公里/小时。人民路下穿隧道位于地下2层,全长1149米,宽度约20米,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50公里/小时,

为确保人民路北半幅的通车安全,建设单位及时对通行道路周边进行围挡,增加指示标识、安全警示标志、灯带等,并在交叉路口处派专人进行交通疏导,严禁闲杂人员进入施工场内。

据了解,目前综合客运枢纽广场部分正在进行铺装、钢结构等工序施工;地库区域正在进行钛金地坪打磨、部分区域吊顶施工等;隧道部分正在进行地坪浇筑、侧墙石板施工、隧道钢石板施工和设备安装等;市政道路道路转换线路已全部规划完成,目前正在进行人民路南半幅施工和盐河路施工、人行道铺装施工等也在同步进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