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微电影《嫦娥奔月》、《女娲补天》在大伊山景区开拍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王思淇)12月8日上午,大伊山旅游经济区与江苏影视频道定制的微电影之《嫦娥奔月》、《女娲补天》在景区开机拍摄,通过这两部神话题材微电影,将大伊山风貌与神话传说完美结合,为大伊山景区注入传奇而神秘的色彩,从而进一步提升景区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

微信图片_20171210161438

“过去使用了多种方式宣传旅游资源,而现在通过微电影讲故事的形式还是首次”。大伊山旅游经济区管委会主任夏云亮说,以微电影推广方式拉近游客与景区的距离,让更多的游客领会大伊山景区旅游的精髓。

微信图片_20171210161643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部微电影的所有角色,均由儿童参与演绎,其中饰演嫦娥的吕晨悦小朋友,不仅在《择天记》中饰演小徐有容,还在《扶摇》中饰演小扶摇,是个名副其实的小童星,儿童在参与表演的同时,更多地学习经典名作,为社会传递正能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