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程建获省“民办学校董事长杰出贡献奖”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耀华 通讯员 王华)日前,在省教育学会民办教育专业委员会2017年度学术年会上,灌南县沂河小学校长程建荣获“2017年度江苏省民办学校董事长杰出贡献奖”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171206204249

程建从1992年在田楼镇成功创办灌南县沂河小学以来,让学校规模由小到大,逐步发展,教育教学质量逐年攀升,他多次被评为市、县、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师和先进个人。在教学管理上,他尝试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探究式学习模式”。他关心教师,乐意为教师排忧解难。程建对学生也倾注了无尽的爱,哪个学生家庭困难的,他了解情况以后,给学生们申请了困难补助。他还与苏州工业园区“春之芽”爱心助学基金会联合,先后帮助10多名困难学生每月领取300元生活补助费。在全县历届小学毕业会考中,沂河小学被灌南中学和实验中学录取的学生比例在全县名列前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