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举行 连云港市职业学校蝉联冠军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庄婷婷) 近日,由教育部主办的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现场决赛在山东济南落下帷幕。我市共有6组作品入围国赛,获得5金1铜的优异成绩,继2016年获得全国地级市第一名后,再次蝉联全国地级市冠军。

本次大赛共收到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计划单列市教育局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等36个参赛队的1586件参赛作品,涉及参赛教师4114名。大赛各赛项共决出一等奖160名、二等奖240名、三等奖415名。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的2件作品、江苏省大港中等专业学校的2件作品、江苏省灌南中等专业学校的1件作品全部荣获一等奖,江苏省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的1件作品荣获三等奖。

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是推动我国职业教育信息化的一项重要制度设计,自2010年以来,教育部每年举办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作为唯一由政府部门主办的教师教学竞赛,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国家、省、市、校四级赛事体系不断完善,有力地带动了职业院校广大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的提升,在职教战线形成了“学生有技能大赛,教师有信息化教学大赛”的可喜局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