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灌云县检察院组织乡镇“党员冬训班”学员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高兵)“警示教育基地内一个个鲜活、真实的案例,给我了很大的触动,以后一定要廉洁履职,不越底线、不触红线。”11月29日,在参观完灌云县检察院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该县东王集镇“党员冬训班”学员张利忠深有感触的说到。

为配合全县开展“党员冬训”工作,更好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从严治党理念,灌云县检察院结合当地各乡镇开展的党员冬训活动,以乡镇为单位,组织各乡镇机关干部和村居社区党支部书记分批次参观该院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强化镇村党员干部廉洁履职意识,形成崇廉尚德良好氛围。

活动中,冬训班学员分别参观了位于该院派驻杨集检察室的县农村干部警示教育基地和院预防犯罪警示教育基地,检察官通过综合运用声光电、视微电影、展板、互动体验空间等多种形式,向参观人员展示了职务犯罪的典型案例、罪名定义以及腐败分子的忏悔等内容,使参观者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警示教育活动直观、生动、感染力强,使人深受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