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明天起,到市一院就医,必须带上这几种证件之一

【连网】  据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消息,从2017年11月30日起,市一院将全面实行实名制挂号!提醒各位就诊的朋友,必须带上这几种证件之一!

身份证

职工医保卡(社会保障卡)

城镇居民医保卡

居民健康卡

市一院就诊卡

另外提醒大家,如果儿童没有身份证,请一定携带好户口本到门诊大厅1号和2号窗口办理就诊卡!

实名制挂号的好处

可享受“一卡通”便捷服务,可在各科室的自助机上实现挂号、缴费、充值,大大缩短您往返排队等候的时间。

有助于集成历次就诊信息,保证病人就诊信息的完整性、真实性、唯一性和连贯性,利于为患者建立准确、完整的健康档案。

有助于病人医疗安全,确保医务人员对具有准确信息的病人实施正确的诊疗,如挂号、检查、治疗、手术等。

为复诊或再次来院病人的诊疗提供便利。由于既往就诊信息的存在,病人不需重复复述病史,利于诊治的连续性和准确性。

为门诊危急值病人提供便利。门诊实名制的病人出现危急值时,医院能够第一时间联系到病人,便于病人得到及时的救治。

有助于病人转变传统的就医模式,接受预约诊疗的新模式。

如您还有什么疑问

可拨打:85605248进行咨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