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耄耋老人两年三次捐款市革命纪念馆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晨晨 通讯员 王浩歌)11月14日,我市热心市民张骏鹏老人来到了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为“小推车”公益基金捐款500元。自去年以来,张老已经三次为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捐款,首次捐赠800元,今年8月份他第二次捐款1000元,加上本次的500元,张老共捐出了2300元。

微信图片_20171116155927

张骏鹏老人今年83岁高龄,是一名共产党员,他对红色教育充满热情,也将传承红色精神、红色基因作为退休后日常生活的核心。他常年热心地为纪念馆“抢救工程”联系采访线索,还经常来到纪念馆展厅,对展陈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对纪念馆的“小推车”公益基金,张老也是十分赞许和关注,他把平时积攒的稿费和慰问金捐给了基金。张骏鹏老人告诉我们,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不忘初心,不忘那些为共和国做出贡献的功臣,传承红色精神、服务社会、教育后人。

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小推车”公益基金创建于2014年7月,得名于解放战争时期连云港人民群众小推车支前的事迹。“小推车”公益基金成立3年来,已经为连云港地区诸多参加过革命且生活困难的老兵以及烈士子女,给予了人文关怀和经济资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