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欠债男子多次借钱遭拒 趁女友熟睡转走微信里1万元

【连网】(记者 史卫平 通讯员 王艺 蒋涛)一名男子多次向女友借钱均被拒绝后,面临债主逼债的他趁女友熟睡,竟偷偷转走她微信钱包里的一万元,并删除转账等相关记录。自以为做得天衣无缝,可是终究没有逃过警方的火眼金睛。11月14日,记者从赣榆公安分局了解到,涉嫌盗窃的祁某已被刑事拘留。

11月9日14时许,赣榆警方接到一女子报警,称其手机微信里的一万元不见了。巡特警大队值班民警查看报警人手机,却并未发现转账和短信记录,但报警人一口咬定微信里的一万元刚刚不见了。

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发现报警人手机里没有消费记录,也没有网络诈骗链接等,猜测可能是熟人作案。于是民警锁定侦查方向,从报警人的熟人展开调查。经询问得知,当日上午,报警人曾与其男朋友祁某在一起,两人分开后,即发现微信里的一万元不见了。

民警立即找到祁某询问,然而祁某坚决声称不知道此事。但是细心的民警还是发现祁某目光躲闪,像是在刻意隐瞒什么。于是,民警决定当场对祁某进行传唤。

经过一番调查,祁某最终承认,钱确实是他偷的。原来,祁某和女友恋爱期间,发现她比较有钱,而自己欠了不少钱,曾多次向女友借钱但都被拒绝。最近几天,由于债主逼债,祁某便动了歪心思,有意窥探到了女友的手机密码。

当日上午,两人在一家宾馆休息时,祁某趁女友熟睡,用事先获取的密码顺利将女友手机微信里的一万元转到自己的微信上,后担心被发现,便将转账记录、短信提示等偷偷删除。自以为此事神不知鬼不觉,没想到,案发不到三小时便被抓获归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