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进一步理顺和完善招投标管理体系和行为

【连网】(通讯员 张陶)为促进我市招投标工作公平公正公开,提高招投标的效率和工作质量水平,进一步理顺和完善我市招投标管理体系,规范招投标行为,我市近期开展了各类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规则制度制定工作。

根据国家和省相关要求,针对市场主体反映的招标投标有关规定还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市政务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本着不等不靠的思想,立足规范统一、高效便民的宗旨,通过广泛调研,精心研究,结合前期对所辖有关部门发布的各类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规则制度清理情况,制定市域范围内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规则、平台服务管理规范、操作流程及文件范本。此外还制定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服务管理细则》《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服务规范》等41项制度,规范平台服务内容、服务流程、服务标准,最大限度降低现有平台的办事门槛,在规范和净化招标投标市场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