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双十一港城电商销售火爆 全市网络零售额全年预计可达124亿元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仲恺)11月11日零点仅过了3分01秒,今年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成交总额就超过了100亿元人民币,随着时间的推移,剁手党的狂欢盛宴不断延续,截至11日下午13时09分49秒,成交额已经超过去年双11全天成交额。除了天猫,其他各大电商平台也都势如破竹,成交量一再刷新。在这场全球狂欢的购物盛宴中,港城电商企业表现如何呢?笔者从市商务局获悉,今年港城各家电商依旧可以用“卖疯了”来形容。截至11日11时50分,港城电商行业巨头天马网络销售额突破1.22亿元,轻轻松松打破去年双11全天记录;连农云商作为新建的区域性电商平台,截止到11日下午3点销售额也达到了1600余万元。除此之外,千开、花仙子等几家龙头电商企业的销售情况也相当火爆。

“今年,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我们特别策划了商品优惠政策。除了双11满400减50的购物津贴,我们还额外准备了店铺优惠券。由于前期网罗了当下各大户外运动品牌的当季新品和销售热款,所以供货量也准备的比较充足。”天马电商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笔者。连农云商为了打造声势,举办了连云港首届双11电商体验节,超值优惠万元红包嗨翻全场,吸引了众多消费者。东海万家水晶商户同样因为双11忙的不可开交。

双11各家电商的火爆销售正是近年来我市电商产业发展迅猛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我市电子商务产业模式不断创新,服务内容不断丰富,交易规模不断扩大,呈现出稳步推进、进展有序、发展较快的良好态势。截至10月末,全市网络零售额已完成103亿元,全年预计可达124亿元。”市商务局市场体系建设处相关负责人告诉笔者。

目前,我市东海水晶、鲜切花,灌云情趣内衣,赣榆海产品,灌南食用菌、农机配件,海州蔬果采摘观光等地区特色电商产业分布格局基本形成,特色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网购人群和创业群体在数量上呈现逐年递增的趋势。据市商务局不完全统计,当前我市企业共开设有网店近3万家。

“接下来,我们将加快编制全市电子商务发展规划,强化产品品牌建设,扶持龙头企业发展。同时,通过现代互联网及软件技术,积极引导电商企业构筑具有港城特色的电商交易平台。还将引进战略合作,在‘互联网+农业’、‘互联网+旅游’、‘互联网+外贸’、‘互联网+市场’等领域寻求更大突破。”市商务局市场体系建设处相关负责人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