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总工会举办“我身边的工匠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QQ截图20171112102210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徐黎一 通讯员杨虹 刘丽基 邱阳 )为了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广大职工在“聚力创新、聚焦富民,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主力军作用,近日,由市总工会主办、连云港供电公司协办的 “我身边的工匠精神”主题演讲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来自全市各县区、机关、企事业的24家单位28名选手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劳动模范、身边普通劳动者在平凡岗位上的生动感人事迹,讴歌了他们立足本职、无私奉献,爱岗敬业、艰苦奋斗、争创一流的劳模精神和工人阶级的伟大品格。生动诠释了锲而不舍,坚持本心,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内涵。

经过一上午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市公安局邓涛、赣榆区总工会孙媛媛获得比赛一等奖;连云港外国语学校王晔一、市供电公司王馨、七一六所周歆宸、赣榆区总工会于雪获得二等奖;城建控股马可毅、交通控股戚芳菲、徐圩新区龙雨腾、豪森药业刘宇、灌南县实验小学王志玲、工投集团王晗获得三等奖;市民政局王颖等15名选手获优秀奖。同时评委们对演讲稿进行评审,评出一、二、三等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