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实体零售抢跑双十一玩法“有点大不同”

QQ截图20171112102011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莹)双十一线上平台“硝烟四起”,线下的各大实体商超、商场综合体也“不甘落后”,不仅推出了各种大力度的促销活动和新玩法,还个性十足打响了“11月购物狂欢季”的发令枪,比线上更早掀起了一股“剁手潮”。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实体店杀入“双十一”战局,未来电商和实体店将会相辅相成。拥有线上商场的实体店,非但不会收到挤压,反而会借助网店和电商平台实现快速增长。  

如作为苏宁易购双十一活动的线下主会场的苏宁广场,早早就启动了全民狂欢节。活动主推和苏宁线上下线同价,推出了易付宝满388送100元活动。并在单笔消费满388送100元券后,再加送50元购物卡。此外苏宁广场还推出了但笔满499元即可参与IPHON8劲爆抽奖等多种形式,率先引爆杭城线下零售双十一的购物风潮。10日中午,记者来到了苏宁广场发现,虽然活动刚开始,商场内依旧到处都是“人从众”。“我趁午休时间过来逛逛,看了好多专柜,商品都被抢光了。” 市民王大姐直呼自己“来迟了”,“好不容易在某专柜上挑到了一款我想买的还有货的产品,结果犹豫一下瞬间被卖光了。”

不仅线下商家提前启动双十一活动,而且各家活动还玩个性。港城所有的商场均举办“双十一”促销活动,不论是新季新款,还是过季商品,随处可见活动促销招牌。 苏宁广场更是第一次11月10日营业至24点。万达广场推出了螃蟹美食节。利群利用其自身优势推出了家电节等活动。根据苏宁广场官方数据显示11月10日当天,苏宁广场客流量增加78%,销售整体增长185%,其中黄金珠宝、生活配套、主力店、服饰类增长都超过30%。其中黄金珠宝增幅超过385%。这样的战绩刷新了多个记录。那么港城市民最爱什么品牌呢?大数据显示苏宁广场周大福销售占区域单店销售第一,苏宁广场优衣库销售苏北区域称雄。

家电卖场也不甘示弱纷纷进行着各种形式的“双十一”促销活动。苏宁易购、利群等商家主打“双十一”促销,打造“双线同价”、“豪礼相送”等活动,全面启动“双十一”战役。通过打造家电品类“脱光”促销活动,以及线下PK线上的落地促销,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冰箱、洗衣机、数码产品促销方式也是线上线下互动,各种购物券齐飞。琳琅满目的促销让消费者应接不暇,但也的确更方便消费者自己去选择是线下还是线上购物更方便、划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