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酒后在派出所门口小便 还拍视频传到网上

QQ截图20171111102528

【连网】  (记 者 王 瑞 通讯员 袁青青 谢任政)近日,东海县公安局牛山派出所经过三天的守候,成功将一名酒后滋事的青年男子赵某抓获归案。说起赵某,派出所上下可以说都对他“印象深刻”,他究竟做了什么事情呢?

原来,前段时间一条短视频悄然在微信朋友圈里流传开来,内容居然是一名男青年站在派出所门口,手指着派出所的标牌满口污言秽语。更过分的是,接下来这名青年直接就在派出所门口小便。和他同行的人不但不进行劝阻,还用手机把整个过程都拍摄下来,视频中,两人全程都是一副满不在乎的神情,对话里充满了戏谑和随意……

派出所的民警看到这个视频顿时就炸开了锅:“公安机关作为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的执法机关,居然被人这样戏谑。”如果不能将视频中的青年依法查处,还谈何保护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谈何维护社会的公平正义!于是,针对这名青年,全所上下立即开始展开了调查,经过查证,最终掌握了视频中青年的身份:赵某,25岁,曾因打架斗殴被公安机关处罚,目前还因涉嫌殴打他人负案在逃。

10月30日晚,经过连续三天的蹲守,牛山派出所民警最终将赵某抓获,同时在其身上查获一把管制刀具。

经过询问,赵某对10月27日凌晨趁值班人员不备,窜至派出所门口小便等行为供认不讳,并自称当时是喝酒喝多了。然而,即便是他喝醉酒,也必须为自己“任性”的行为承担相应的责任。10月31日,赵某分别因涉嫌寻衅滋事和非法携带管制刀具,被合并执行行政拘留18日。同时,公安机关敦促视频的拍摄者和传播者,尽快到公安机关接受处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