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举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现场观摩

【连网】(通讯员杨涛 寥松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陶莎)11月9日至10日,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委以“家家到”的形式,举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现场观摩。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参加观摩。

在市金融控股集团党员先锋金融服务窗口,观摩组充分肯定“一站式”综合服务、“党员示范岗”创建、打造综合金融服务先锋队的做法。观摩组指出,金融控股集团党委要树立主责主业意识,不断增强业务能力,壮大经营实力,优化党的领导,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推进党的建设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保障自身发展与金融服务两相促进,以优异成绩回馈党委政府的信任。

在市城建控股集团港城公用党支部,观摩组指出,近年来,城控集团坚持党建引领,加快企业发展,正视国企定位,兴办一大批民生项目、重点工程,为推动城市生长、宜居生活作出重大贡献。观摩组要求,港城公用党支部进一步发挥扎根服务民生一线的优势,提升服务民生本领,丰富服务民生载体,从微小细节入手,从点滴服务抓起,为建设“干净、方便、顺畅”连云港作出更大贡献。

在国网连云港供电公司党委,观摩组充分肯定公司施行的“党委委员复合式分工”党建工作模式。观摩组指出,做好新时代国有企业党建工作,重点要做好人的工作,落实思想统一,营造合力氛围,抓好制度创新、内容创新和方式创新,改进传统党建模式,建立适应新时代发展需要的党建工作新机制。要强化“一岗双责”要求,理清党建责任清单,构建党建工作标准,创新人才招引机制,培树创新立业氛围,推动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更加规范、更加务实、更加高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