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我国2018年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招生简章发布

【连网】  (记 者 赵 阳 通讯员 李红宝)昨日,记者从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我国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招生简章已经发布。我省有两所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承办中学: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江苏省南通中学,面向本省范围招收应届男性初中毕业生。我市入选学生将在南通中学学习。

招生条件包括: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人民军队;年龄在14-16周岁(截至2018年9月1日);身高在163-183cm之间,体重在48kg以上,录取时未满15周岁的,身高可放宽至162cm,体重可放宽至46kg,体型匀称,体重一般应在标准体重的85%-120%范围内,标准体重(kg)=身高(cm)-110;使用空军C型视力检查表,双眼裸眼远视力均在1.0以上,单纯近视屈光不超过0.25屈光度,未做过视力矫治手术,无色盲、色弱、斜视等;对飞行有较强的兴趣和愿望,思维敏捷、反应灵活、动作协调、学习能力强,性格开朗、情绪稳定、有敢为精神;符合招飞政治考核标准条件,本人自愿,家长(监护人)支持;品学兼优,中考成绩“可比系数”≥1(以各地中考排位在15%的考生成绩作为当地录取“参考线”,根据考生中考成绩与“参考线”的比值得出“可比系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