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区6路口绿化补植 月底完工

【连网】(连云港连云港全媒体记者 李耀华 见习记者 肖婷婷)8日,在朝阳路和郁洲路交叉口,施工人员正在专心致志地为新栽植的法桐设立支撑。该路口的行道树栽植只是今年秋季城市绿化工程的一个小单体,市区还有其它5处路口先后开展栽植工作。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创卫成果,提高城市绿化标准,提升绿化景观品质,争创国家森林城市,我市利用金秋绿化的良好时机,对主城区重要道路交叉口实施大乔木栽植工程。该栽植工程属正常秋季绿化补植,不影响交通视线,预计月底前完工。

微信图片_20171108180652

据了解,此次栽植的行道树品种主要为法国梧桐,栽植地点集中在苍梧路朝阳路交叉口、朝阳路郁洲路交叉口、朝阳路科苑路交叉口等6条重要道路交叉口。除道路口栽植以外,还将对路中部分枯萎、矮小的行道树进行移除更替。在实施大乔木栽植工程期间,还将同步进行草坪、低矮花灌木铺设工作。整个项目已于本月初动工,预计在月底前完成所有栽植工作。

进入年度秋季绿化黄金时节,市城乡建设及相关职能部门在完成182公顷春季绿化的基础上,计划于年底前再打造绿地150公顷。据介绍,我市已将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提上重要议程,今年市区园林绿化总计将投资6.9亿元,实施绿化项目共116项,新增绿地面积300公顷,主要实施公园绿地、河滨绿化和道路绿化等,推进健康绿道和立体绿化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