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网荣获2017全国地市网络媒体最具创新力十强品牌

【连网】  连网湖北咸宁讯(记者 刘昆 李新)2017年全国地方新媒体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地市新闻网联盟第十届年会上获悉,连网、连云港发布荣获“2017全国地市网络媒体最具创新力十强品牌”称号。这“十强”品牌是中国地市新闻网联盟历时三个多月从100多家参与评选的单位中选出的。此外,“连云港日报”官方微信公众号还上榜“2017全国地市网络媒体微信公众号三十强。

微信图片_20171107173259_副本_副本

微信图片_20171107173132

微信图片_20171107173155_看图王

微信图片_20171107174459_看图王

微信图片_20171107173139

连网作为连云港第一新闻门户,积极融入连云港日报,加快连云港日报全媒体的移动化改造,影响力不断提升。目前连云港日报的全媒体矩阵覆盖微信、微博、网站等平台,已形成比较完整的新媒体矩阵体系,同时在H5、游戏制作、视频拍摄等领域也进行了有益的尝试。连云港日报两微一网提质增量,提升影响力,搭建连云港日报全媒体微信群,报纸采编与新媒体采编同频共振,初步形成了网站、微博第一时间简发、微信精编、报纸深度的“前端一体、终端多元”全媒体发布模式。

据了解,2017年(第十届)全国地市新闻网联盟高峰论坛以“创新、合作、发展”为主题,探讨新媒体发展大势,交流新媒体发展经验,共商新形势下加快地市新媒体发展之策。中国地市新闻网联盟,是以中国地市州新闻网站(主流媒体)为主要成员,自愿组成的合作联盟,咸宁日报传媒集团咸宁新闻网为发起成立的十二家地市新闻网站之一。

地市网盟成立的目的是加强各地新闻网站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有效促进各地新闻网之间的合作;通过统一策划执行大型项目,提高加盟网站的经济效益、知名度与点击率。地市网盟的宗旨是合作交流、共享资源、共同发展。经过十年的发展,目前中国地市网盟成员单位有300多家,分布全国各地,且数量还在稳定增加。成立以来,网盟成功组织了十多次年会与专业论坛,在秘书处的指导帮助下,很多成员单位在经营、管理等方面获得了长足进步,实现了快速发展。

这次连网获评2017全国地市网络媒体最具创新力十强、“连云港日报”微信公众号上榜2017全国地市网络媒体三十强,是继2016年连云港日报新媒体跻身副省级地市级党报百强榜后获得又一殊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