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全省重点帮扶县蔬菜(食用菌)产业富民培训班在灌云县举办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沙庆祝)3日,全省重点帮扶县蔬菜(食用菌)产业富民培训班在灌云县举办,来自徐州、淮安、盐城等市12个县(区)的农委分管领导、蔬菜技术推广部门负责人、重点帮扶乡镇农业技术骨干及部份新型经营主要负责人等近90人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171104163808

微信图片_20171104163753

微信图片_20171104163750

由江苏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农业技术推广协会、食用菌协会联合举办的这次培训班,为的是深入贯彻十九大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精神,充分发挥蔬菜、食用菌产业在精准扶贫中的龙头作用。培训班上,省农技师讲解了“轮、控、改、替”设施蔬菜绿色高效生产技术体系的等内容。

培训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江苏品品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连云港银丰食用菌科技有限公司、南岗乡芦蒿种植基地、龙苴镇芦蒿种植基地,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