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全国领先的智慧党建移动端在我市进入实施阶段 目前我市为省内首个进入实施阶段城市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记者2日从江苏同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获悉,由该公司引进实施的慧友云商“智慧党建”手机APP目前已进入实施阶段,很快将全面上线。据了解,该系统是将“互联网+”融入“党建+”思维的有益探索,致力党员教育管理服务的移动化、科学化、网络化和智能化,实现党员群众与组织部门“一键通”。

“现在这个党建3.0版本实现了移动化,按照行业进行分类,不管是党支部还是机构都可以使用,党务工作者可以使用这个软件,实现了线下的汇总、统计、通知传达,完全解决了工作上一些实际难处。同时党员的学习、活动等可以在线上线下结合完成。有利于形成线上线下互通、信息发布及时、活动交流经常、党群连线密切、管理考核智能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市政协委员、九三学社社员、江苏同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松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

李松介绍,“智慧党建”分为国企、机关、部委局、街道基层、两新/非公等样板,其中机关样板提供天天学习、学习堡垒、组织生活、学习路上等4大模块,25个子栏目。另外还整合了经典名著、系列讲话、会议精神、微党课、党员心声、活动安排、健康生活、在线党支部等功能,让党员有全新的学习体验。针对部委局面对党员众多,管理难度较大,传统线下通过电话通知重要事情和会议,资料的整理下发也需要通过邮件的传递的状况,“智慧党建”移动端后不仅可以将通知公告通过APP一键下发,同时还能看到已阅人员的情况。此外,资料的传达分享,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党建重要信息的发布都可以通过线上进行。此外,国企样板、街道基层样板和两新/非公等样板也根据自身党建工作特色有着不同的使用功能。

总得来说,该平台的使用可以将原本需要在线下完成的学习、培训、考试、排名、汇报、展示等党建工作通过手机完成。这些便捷又高效的应用,既提高了党建工作者的效率,又让党员和群众方便的利用碎片化时间参与、学习党建,成为党建工作的有效抓手,让党建深入群众,让群众融入党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