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高新区牵手中兴克拉共同打造物联网示范基地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周莹 通讯员滕安然)近日,在苏州举办的2017中国LoRa物联网国际峰会上,连云港高新区与中兴克拉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了解,中兴通讯2016年1月牵头成立CLAA联盟(中国LoRa 应用联盟),打造中国LoRa(基于扩频技术的超远距离传输方案)应用的“技术交流平台”、“方案验证平台”、“市场合作平台”、“资源对接平台”和“创新孵化平台”。目前CLAA联盟正式成员超过800家。中兴克拉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兴通讯控股子公司,负责CLAA联盟运作,致力于促进中国LoRa产业链发展,是具有核心产品、主导产业联盟标准制定及生态系统的平台型企业。

根据协议,未来三年,双方将共同推动连云港高新区物联网基础设施网络、物联网展厅、物联网研究院、联盟论坛、企业孵化平台、物联网学院、城市物联网民生示范应用、区域物联网示范基地、智慧港口、尖端智能工厂、标准化数字车间、人工智能大数据平台等建设,以产业发展的人才、技术、资本等要素为整合目标,推动CLAA核心产品、生态链、CLAA网络在高新区进行产业化落地,带动CLAA联盟部分相关企业在CLAA产业园区聚集,将连云港高新区建设成物联网示范基地,助推连云港产业发展水平快速提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