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辣妈犟爸》获第三届省文华奖“文华优秀剧目奖”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晨晨 赵言娟)近日,从省文化厅传来喜讯,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局扶持指导,市淮海剧团创排的淮海戏《辣妈犟爸》获第三届江苏省文华奖“文华优秀剧目奖”,饰演“犟爸”一角的魏佳宁老师荣获第三届江苏省文华奖“文华表演奖”。

微信图片_20171031090605

《辣妈犟爸》是剧团近年重点打造的一部精品淮海戏剧目。讲述了一对各自离异多年,因儿女婚事结缘的黄昏恋人。该剧通过辣妈与犟爸这两位主要人物盘根错节的关系递进,表现新时期社会主义新农村新农民的新面貌。

该剧主创团队阵容非凡,名家云集。特邀国家一级编剧徐新华、国家一级导演蒋宏贵、国家一级作曲王安顺、国家一级灯光设计朱维生、国家一级服化设计徐霞瑛等江苏省戏曲界著名专家加盟,国家一级演员、第二十三届“梅花奖”得主魏佳宁担纲主演,市淮海剧团新生代淮海戏演员齐上阵。剧团将《辣妈犟爸》打造为连云港近年来难得的淮海戏精品,开启的全市巡演惠及港城百姓,大大增加了群众文化获得感,该剧已成为连云港市淮海戏发展的一部里程碑作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