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这杆还要立多久?》追踪:占道的电线杆移除了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炜)“在日报热线、供电部门的关注下,海州区市眼科医院前国槐路中间的电线杆终于移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也消除了。”日前,市民张先生向热线报告了该消息。

去年7月28日,本版以《这杆还要立多久?》为题,对海州区市眼科医院前国槐路与新浦大道交会的路中间,立着一根高压电线杆,存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的情况进行了报道。报道刊发以后,引起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当时相关部门曾表示,将尽快采取措施迁移路中间的电线杆。

据市供电公司有关人士介绍,报道刊发以后,公司相关部门前往现场查看情况,经核实,路中间的电线杆为浦南镇境内的市眼科医院临时用电线杆,属于用户资产,为浦南镇政府投资开发,电线杆原来不在路中间,道路拓宽以后未迁移造成的,用户资产由用户负责管理和建设。之后,经过供电部门与浦南镇供电部门协调与准备,在前些日子终于把占道的电线杆移除他处了。

昨日,记者在现场到,原来在国槐路中间的电线杆已迁移他处,路口交通畅通无碍。路口处也安装了交通信号灯,过往车辆与行人都能够按照信号通行。同时,路口东边新浦大道上电线限高钢架也拆除了,拆除后的钢材堆放在绿化带里,双向六车道的新浦大道交通路况十分顺畅,过往车辆可用顺利通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