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山海来相会 万人游欢迎仪式在花果山举办

【连网】(记 者 侍敏 通讯员 张云) 昨天上午,由市旅游局联合苏州同程旅游共同举办的“山海来相会 共聚连云港”万人游欢迎仪式在花果山景区举行,意味着我市秋季旅游大幕全面拉开。

本次“山海来相会 共聚连云港”万人游活动,利用同程旅游网官方网站、APP客户端、同程旅游会员营销系统、微信微博以及线下13家门店,发布我市秋季、冬季旅游产品,有力推动我市从资源营销向产品化营销转变,打造全季、全时、全域旅游目的地。欢迎仪式上,以西游文化元素为代表的连云港特色———《西游记》互动表演、西游合影墙等,受到游客一致好评。

为了让港城的山水更具魅力,市旅游局会同各县区旅游部门,结合本市特有的历史文化、旅游资源等,启动了以“登山、赏叶、探岛”为主题的“金秋旅游嘉年华”系列旅游活动。10月23日,由省旅游局、市政府主办,连云港市旅游局承办,途牛网协办的“连云港秋季旅游产品发布会”在南京召开。发布会上进行了连云港秋季旅游产品说明,向媒体和游客推荐时令海鲜及农家乐采摘等秋季旅游产品,发布了连云港旅游产品途牛旗舰店视频。

此次“山海来相会 共聚连云港”2017万人游连云港活动自举办以来,受到广大游客热烈追捧。此前苏州发往连云港的跟团游线路,上线仅一小时便被抢售一空,线路好评率高达99.5%。系列旅游活动围绕港城美食、登山游、滨海游等产品,推出了以“登山赏枫、探古寻幽、海钓探岛、乡村采摘、温泉养生”为核心的5条特色旅游线路和24项系列旅游活动,主要包括潮河湾首届葵花节、千人帐篷音乐节、秦山岛海钓节、林海湾首届旅游文化节、宿城红叶节、赣马黄金梨采摘节等系列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