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手指间的母爱——恒爱妈妈公益活动启动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蔡佳美)今天下午3点,在通灌路苏宁广场1楼,由连云港市妇联主办,海州区妇联和连云港苏宁广场承办的“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手指间的母爱——恒爱妈妈公益活动启动。活动现场发放毛线,并进行现场编织毛衣活动。

微信图片_20171030154138

微信图片_20171030154126

“恒爱行动”是中国关爱孤残儿童第一品牌,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自联合发起。通过儿基会、妇联组织以及恒源祥联合体各地分会的经销点协同,开展以招募爱心父母为孤残儿童编织爱心毛衣为主体,始终以孤残儿童身、心、灵的健康成长为核心的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宣扬恒爱精神,传播编织文化并将号召全社会搭建平台来帮助和关爱孤残儿童生存发展。

微信图片_20171030154134

微信图片_20171030154130

据介绍,我市作为对口支持单位,领到1500斤毛线,对口支援新疆地区的困境儿童,让孩子们的冬天不再寒冷。

此次到现场参与活动的爱心人士来自海州区检察院等机关单位志愿者、晨辉幼儿园老师等爱心人士和海州区各街道妇联主席,总计110名热心志愿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