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政府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连网】(记者 孙飞)昨日下午,市政府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项雪龙主持会议并领学党的十九大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对下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作出部署。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王加培,党组成员尹哲强、徐家保分别领学人民日报社论。党组成员王永生、黄远征、王家全出席会议,副市长吴海云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报告,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各位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到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把组织安排和自我学习相结合,率先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真正做到把握真谛、真学真用。要全面精准把握精神实质,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来武装头脑和指导实践。要加强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以及一系列的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的学习研究,结合连云港市情实际,把握准、把握好方向方法,切实尊重规律、按规律办事,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工作能力,奋力开创政府各项工作新局面,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连云港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会议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更好推动当前各项工作。要通过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进一步振奋精神,奋力拼搏,不折不扣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要积极运用新思想、新理念,精心谋划明年工作,以更清思路、更高目标、更实举措,把连云港优势发挥得更好、力量凝聚得更大、发展水平提得更高。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记新时代的新使命,以新姿态、新作为,树立志气、拿出干劲,把所有的精力和心思集中到干事创业推动加快发展上来,做到工作更勤勉、态度更负责、作风更扎实、举措更有效,推动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显著成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