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杨省世出席会议 强调十九大的重大意义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见习记者 杨慧)昨日下午,我市召开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并就我市学习贯彻提出要求。市委书记杨省世出席会议并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不断开创全市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市长项雪龙主持会议。十九大代表钟佰均、邵中国出席会议。市四套班子全体负责同志,市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地市级离退休老干部,市纪委常委,各县区板块党政主要负责人,市各部委办局、市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市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各工作机构和专门委员会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市级机关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在传达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后,杨省世谈了参加盛会的感受。他说,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开得非常圆满、十分成功,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必将在我们党和国家发展历史上留下光辉灿烂的一页。

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杨省世强调,党的十九大在我们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全面系统地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了“两个15年”的战略安排和总体设计,具有非凡的战略高度、鲜明的理论深度和强大的真理力量,是我们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大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定为党的指导思想,必将深刻影响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十九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新的中央领导机构,为党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实际行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大会精神,不断开创全市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杨省世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摆在最为突出重要的位置,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切实把全市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原原本本、扎扎实实学习十九大报告和《党章》等文件,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全面准确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新思想、新判断、新部署,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丰富内涵和精神要义,进一步增强推进“四个伟大”的自觉性坚定性,切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要按照统一部署,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第一时间组织学习传达,确保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要做好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的组织对接,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干部教育培训、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起来,分层分批加强对各级党员干部的轮训,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要充分利用现代手段和新媒体,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最大限度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努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杨省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紧密联系本地本部门工作实际,以十九大精神为动力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完成。要切实抓好四季度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要高度重视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确保保障和改善民生各项措施得到真正落实,特别是要解决好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问题,进一步巩固政通人和的大好发展局面。要深化巩固大走访活动、大排查大化解行动等工作成果,有效预防和化解各种社会矛盾,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精心谋划好明年工作,不断丰富完善我市发展的思路举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