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花果山大道以东片区和连云新城规划最新消息来了!

【连网】  昨日上午,市长项雪龙主持召开市城乡规划委员会第1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研究了高新区花果山大道以东片区城市设计、区域性国际商务中心拓展区(连云新城)定位及研究控制性详细规划等工作。

花果山大道以东片区将加快公共服务设施建设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对建设该片区重要性的认识,坚持“增绿、减容、控高”原则,进一步提升区域功能定位,加快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大力提升文化旅游品质内涵,高标准优化建筑形态和效果,同时进一步完善交通组织体系,推进地下空间开发利用等,真正打造人与建筑、自然和谐相处的宜居宜业新城。

连云新城片区

会议指出,要按照城市总体规划要求,坚持长远发展和现实需要相结合,进一步研究区域功能定位,本着“先做规划、先做地下、先做生态”的思路,高标准、高起点开展项目招引和建设工作,科学统筹平衡配置公共服务资源,努力打造功能更优、交通更畅、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全面彰显海滨特色、引领未来发展的最重要区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