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耄耋老太走失11个小时 凌晨遇上边防民警

【连网】(记 者 史卫平 通讯员 刘 阳) 10月24日凌晨,一名耄耋老人在走失11个小时后,被巡逻的边防民警发现。民警经过多方查询寻找到她的家人,并将她送回家中。

当日凌晨2时许,市公安边防支队太平边防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至204国道浦南镇浦北村路段时,发现一名老太太独自在路中间行走,步履蹒跚,抱着一捆杂草,在冷风中瑟瑟发抖,遂下车询问。

老人口齿不清,记不得自己的姓名以及住址,民警先后联系附近浦北村、半滩村的村委会工作人员,询问村里有无老人走失。得知没有走失老人后,又联系海州公安分局,询问近期有无人员报警称家中老人走失。

经过近半个小时的查询,终于发现有一起老人走失的报警。民警及时与报警人联系,根据报警人描述的体态特征,证实老人就是其家人后,驱车将老人送回家中。

经了解得知,老人姓彭,女,90岁,患有老年痴呆。10月23日下午3时许,老人在海州区月牙岛附近走失,至24日凌晨被巡逻民警发现,老人已经独自在外11个小时,一直没有进食。霜降节气,夜间气温极低,幸亏民警发现,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