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海陵路公交无站牌 乘客乘车极不方便》追踪 城区公交站名与路线图开始更新了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 记者 陈炜)“在日报热线与公交等部门的关注下,13日开始,东海县城海陵路的公交站名与路线图开始安装了,今后市民乘车也方便了。”昨日,家住东海县海陵路的刘先生向本报报告了该消息。

9月29日,本版以《海陵路公交无站牌 乘客乘车极不方便》为题,对从去年底以来,东海县开始对海陵路改造施工,全部拆除了海陵路上的老站牌,相关部门也一直没有设置临时公交站牌,令乘客乘车十分不便。海陵路是公交线路比较密集的一条道路,缺少公交线路牌对于准备乘坐公交车的乘客太不方便的情况进行了报道。报道刊发后,引起东海县公交公司、广告公司等部门的重视,公交等部门积极采取措施,加快站名与路线图制作进度。经过几天的制作,海陵路上的公交站名与路线图制作好了,13日起,广告公司开始安排工人安装海陵路上的公交站名与路线图。

据东海县通达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谢副经理介绍,13日,广告公司组织人员开始安装海陵路上公交站名与路线图,目前已安装过半,预计再有2天时间,海陵路的公交站名与路线图全部安装到位,其他路段的公交站名与路线也将同步进行更新与更换,预计需要一周左右时间可以完成安装工作。谢副经理表示,今后,公交部门将加强巡查工作,做好公交站名与路线的完善与维护工作,保证方便市民乘车正常使用公交信息,为市民出行创造良好的交通条件。

站台

海陵路上新安装的公交路线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