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巾帼心向党·喜迎十九大” 首届“好邻居”合唱节总决赛落幕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徐黎一 通讯员唐建勇)今天(14日)下午,“巾帼心向党·喜迎十九大”连云港市首届”好邻居”合唱节总决赛在市文化馆艺术剧院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171014195414

为了让群众有机会、有平台抒发对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喜悦之情,抒发对党的热爱、对富足生活的感恩,对港城发展的自豪,同时,充分彰显广大群众对党的正确领导积极拥护的主流思想,市妇联、市文广新局、市文联以“万家唱、颂党恩、跟党走”为主题,从8月中旬开始,在全市启动了首届“好邻居”合唱节,得到了广大社区群众的积极响应、踊跃参与。

微信图片_20171014195418

微信图片_20171014195421

合唱节启动以来的2个月时间,全市7个赛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选拔活动。经过海选和县区初赛,近万名群众直接参与活动,最终共有10支队伍进入到总决赛,她们共同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上了最真诚、最动听、最基层的祝福之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