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中国百家金陵画展——中国画历届获奖作品”来连展出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晨晨 通讯员 周丽)10月13日上午,“中国百家金陵画展——中国画历届获奖作品特展”在市美术馆举办,展览由江苏省美术馆、连云港市美术馆共同主办。

据悉,此次展出的45件中国画作品均为江苏省美术馆精心甄选并收藏的“中国百家金陵画展”历届获奖作品。作品技艺精湛、制作精良,反映了作者对时代进步的观察与思考,展示了艺术家的艺术才华和对传统艺术的创新,同时也集中体现了当代中国画艺术发展的趋向。

“中国百家金陵画展”创办于2005年,是由中国美协、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化厅和江苏省文联共同打造的当代中国美术品牌。中国百家金陵画展自创办以来,已举办12届,形成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艺术形式多样、时代气息浓郁的展览特色,成为推出精品力作、展示艺术才华、发现优秀人才的重要艺术平台,为繁荣美术创作、展现时代风貌、凝聚中国力量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据悉,展览将持续至10月26日,欢迎广大市民前往参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