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第三届“经典悦读”达人总决赛举行

【连网】  (记 者 李国瑞 通讯员 严高源)10月12日,市第三届“经典悦读”达人总决赛在市革命纪念馆举行。本次比赛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教育局、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市妇联、市新华书店、市阅读办联合主办,各县区委宣传部、党群部承办,市革命纪念馆协办。

在经过县区选拔赛和市半决赛后,全市共有12组选手脱颖而出晋级总决赛。总决赛采取十分制,选手先朗诵再进行古诗词对答环节。比赛特邀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市教育局语委办副主任朱卫文对参赛选手进行点评。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经过三年多的实践,“经典悦读”通过达人选拔赛、读书讲座、征文、精品展播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及“两微一端”等多媒体平台与传统媒体的融合使用,成为广大市民学习经典、传承传统的学习平台和展示才华、发现自我的分享平台,也成为我市思想文化建设和道德风尚建设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