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第三届“经典·悦读”达人总决赛圆满落幕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见习记者 肖婷婷 记者 李慧)12日,我市第三届“经典·悦读”达人总决赛在市革命纪念馆报告厅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教育局、报业传媒集团、广电传媒集团、市妇联、市新华书店、市阅读办联合主办,各县区委宣传部、党群部承办,市革命纪念馆协办。

微信图片_20171012171104

微信图片_20171012171058

本次比赛自今年5月份发动以来,全市3县7区积极参与。在经过县区选拔赛和市半决赛的多重考验后,全市共有12组选手脱颖而出晋级总决赛。精彩角逐过后,由解放路小学27名学生朗诵的《毛泽东诗词选送》节目获得特等奖。

微信图片_20171012171100

据了解,我市“经典·悦读”系列活动已连续开展三年,通过达人选拔赛、读书讲座、征文、精品展播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以及“两微一端”等多媒体平台与传统媒体的融合使用,不仅成为了广大市民学习经典、传承传统的学习平台,展示才华、发现自我的分享平台,也成为了连云港思想文化建设和道德风尚建设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