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全国水利文明单位考核组来连调研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11日下午,水利部文明办廉政办副主任周振红为组长的全国水利文明单位考核组来连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陪同调研。

三年来,市水利局以“献身、负责、求实”行业精神为指引,坚持“五个文明”齐抓,切实把文明创建工作融入到水利事业发展的方方面面,提升了服务水平,展示了水利行业的良好形象,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先后两次荣获省文明单位,并获省水利系统文明标兵单位等多项荣誉。     

三年来,我市累计实施各类水利工程建设80余项,每年投资在20亿元以上,一大批重点水利工程先后落地。其中,投入资金5亿元实施了全市“母亲河”蔷薇河整治工程,城市饮水安全保障水平实现质的提升。在生态文明建设上,我市投入资金4.5亿元强势启动临洪河口省级湿地公园建设,成为全省水利系统首家采用PPP模式开展水生态修复城市工作的地级市,全市各部门中唯一纳入省财政PPP入库项目。

微信图片_20171012094949

相关新闻